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02.24 新猫记
新猫降临斜家桥之地,其毛也白,其斑也黄,其身也长大,其声也骇人。以黔驴之姿震烁斜家桥之地,调情于大助,挑衅于卡特琳娜。大助有妇之夫,羞而避走,卡特琳娜急怒攻心,长吟复啸,利爪加身,袭对方面部,终退走新猫。
呜呼,卡特琳娜诚乃斜家桥小区一代猫霸,此言非虚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今天我和大助的關系有了歷史性的進展,在我出動了整個巧克力面包之后,大助終于愿意讓我靠近半步遠的距離……太不容易了。
斜家橋小區疑心病最重卻最沒有殺傷力的大助,能夠走到這一步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,以及離不開妻子卡特琳娜的關心和支持。
大助~偶來捏~
今天偶然撞上了那只乱臭屁的小猫,它长大了点,对我的态度依旧是洪水猛兽级别的。好像我会吃了它一样。(当然我虽然很爱猫,但是也并不介意有人吃猫肉,食物链本来就是一个吃一个嘛)
小毛头年纪不大,胆子却很大。连卡特琳娜也已经被我的鲜肉月饼招安了,它还给我摆架子。可恨今天没去买鲜肉月饼,两手空空被猫嫌弃了。这个世界太RP。
跟着猫咪散步,它果然找到了不少有趣的地方。我还不知道我们小区的绿化工作做得这么好。
还不知道他的名字,不过既然还小又那么自大。就叫做夜郎吧。
哇卡卡卡卡,夜郎。
在卡特琳娜与大助冷战数日之后,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。
今日下午,大助从6号楼前一路小跑,就在他回首顾盼的时候,顺着他的视线,笔者见到卡特琳娜尾随而来。他们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你停我也停,大助不住地回头看,又不住地往前跑,明显是在玩名为“快来追我呀”的情趣游戏。囧
性别倒错的问题在这对小夫妻之间一直存在,因为身为一代猫霸背后的男人,大助承受着舆论的压力。当压力累积成了质变,大助终于彻底屈从于卡特琳娜的淫威,乖乖做一个情趣角色。
这段可怜的倒错婚姻,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。
最近大助总是形单影只,对我的戒心更是上升到历史新高。T_T
黄探长和卡特琳娜都不见了。哎,我生出了不好的幻想。
也许是他们两个在拳打脚踢中体会到了爱情的火花,双双给大助带了绿帽子也不一定……
天气渐渐冷起来,大概猫会出来晒太阳的机会也会多起来吧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