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四月一日=小狼!!
好吧,反正我是彻底囧了,也根本不想明白那些唠唠叨叨的说辞。
什么许愿时产生的另一个扭曲的存在,作为替身隐蔽,不被飞王利用云云。
我只知道,我囧得彻彻底底,飞流直下三千尺。
当她们把翼和XXHOLIC交叉得越来越爽的时候,我就迟早有这一天,我猜着了这结局,但猜不着这过程。不过怎么都好,反正揭穿真相也就意味着即将迎来最终话。不管怎么说,追了这么久,能有个结局也不错。反正比X和迷幻药局好,那俩是彻底坑了。我估计X她们是不好意思再续了,毕竟21世纪也已经来临了快10年,漫画里的建筑也都因为城市规划拆得七七八八了。而且跟出版社还有那不可调和的矛盾……so,坑就坑吧!!

追加:富J你这个RP败坏到极点的家伙,随便出来TX了一把读者又休刊了,你这样一年连载个10话不到是想混到哪辈子去。
73你也差不多一点,柯南长了十几年啦,就是正常发育也该变回新一了吧!毛利侦探那血管里流的不是血,是麻醉药啊……T T
FSS彻底变成永野家的家族事业,宇宙万年历看得我心哇凉哇凉的,我想这辈子是没指望看到结局了。
强殖装甲是我这辈子最悔的事,10年出了1本单行本,这是什么宇宙速度啊!你就生孩子也该生一筐了吧!玛丽隔壁当初是谁借我看的来着???

荻原一至、富J、永野护、高屋良树!请记住这四大坑王的名字。
荻原和富J还联手逼死了一个可怜的编辑,唉,真惨烈。同时做这两个家伙的编辑,要找自卫队才行……

呼……和他们一比,CLAMP的RP实在是好得没话说啊没话说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minamimioto.blog105.fc2.com/tb.php/232-e8d561d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